close

今天媽咪跟巴比很晚回來!!!!!
害我在家裡等好久喔~~~

媽咪回來的時候手上拿了一個怪怪的東西!!
有鈴鈴鈴的聲音~~
(我有不太好的預感)

旺嗚~~~~~
一下子!!我的頭上多了一個怪怪的東西~
媽咪跟巴比竊竊私語 (然後巴比就把抽屜裡的相機拿出來)

人家不喜歡拍照啦!
你們每次都要人家不准動~~很累呢!!!

我看媽咪笑得很開心 說
旺旺魯~~~這是你的"聖誕節禮物"唷!

這時我才看清楚

媽咪呀!!!!我是米格魯 不是小麋鹿啦!!!!


嗚嗚嗚~~這樣怎麼叫我在米格魯界裡生存啊!! 好丟臉啦~
不要理你們了!!
(自閉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iel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